其實嚴格來說...這首歌有點小芭樂
主唱不認識 聲音普普 曲子順耳
歌詞是為了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寫的 其實也沒什麼內涵
哈哈 那我到底要推薦什麼阿(汗)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其中的兩句
"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

我剛剛才見到你 可是已經開始想你了喔

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詞曲、主唱:王蘭茵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迹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麽走到終點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爲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