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聽阿妹的歌了,覺得沒有太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其實我好幾個禮拜前就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MV
但是我一看到阿妹就轉台
不過可能是因為打歌打得太凶了吧,最後我受不了停下來聽一聽
發現跟他之前的歌路走不同路線
不用瘋狂的飆高音,或者是喘不過氣的快歌
安靜的歌,可能是我的最愛
因為聽歌的同時,自己也會安靜下來
想的、感覺到的不再是世界各式各樣的訊息
專注在我自己

===========================
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