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歌手~蔡健雅
經過時間的考驗,第一次出現最愛的歌手

=======================
Two of Us

深夜裡 想著你 想著你皮膚的白 頭髮的黑
想你溫暖的體溫 和你的眼神 想你想到控制不了自己
想靠近你多一些 聞你身上的香水味
而當你說話的時候 你的聲音像音樂漫延在空中
BABY BABY HOLD ME TIGHT
別抗拒這感覺就讓它來 自然就是美麗
BABY BABY 這種感覺不需要再等待
IT'S JUST THE TWO OF US ALONE AND NOBODY CAN STOP US MAKING LOVE
你的唇 你的吻 你的手掌心的紋那麼深
停留在我的身體裡 我一時窒息
讓我有種無法形容的無力
想靠近你 貼近你 在你身上慢慢尋找
吸收你所有的美好 我只管現在不管未來
BABY BABY HOLD ME TIGHT
別抗拒這感覺就讓它來 自然就是美麗
BABY BABY 這種感覺不需要再等待
IT'S JUST THE TWO OF US ALONE AND NOBODY CAN STOP US MAKING LOVE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被你擁抱 想起你的微笑 就是會心跳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為你煩惱 淚水裏嚐得到 活著的味道

但願你愛上的讓你快樂 就算帶著淚痕 回憶一樣動人
我但願我愛的人依然記得 認真過的青春 認真愛過的人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天崖海角 你還是會聽到 我為你祈禱

我們都想成全所愛的人 不管值不值得 我會永遠記得
我還是想在這裡多留一刻 回憶你的一切 不怕陷得多深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不可以到老 從來沒人知道 其實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