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第一次吃亨記是2003年2月28號 珀的生日
一群研究所考生 對!就是完全沒有人念成大的成大六人組(狂笑)
我記得還有髒汗人跟小君吧
浩浩蕩蕩的

亨記加入中藥的湯頭真的很棒 麻而不辣
吃過很多家麻辣鍋還是覺得它無可取代
那時候剛上台北 南陽街的麻辣鴨血加冬粉也要40塊
第一次可以吃嫩嫩QQ的鴨血吃到我高興 好爽:D

另一個重點是x魚片(ㄜ...我忘記它是啥魚了)
放到辣鍋裡面煮 辣味滲入魚肉裡頭
白白嫩嫩的 感覺真是入口即化阿~~~
還有螃蟹、豬血糕、蕃茄也是我最常吃的東西
螃蟹是因為平常不常吃到 每次吃麻辣鍋一定要來一下才不枉此行
亨記的豬血糕超好吃 煮好以後軟軟的很順口
不像外面的便宜豬血糕 咬的下去吞不下去
至於蕃茄完全是個人偏好 我愛熱的爛蕃茄

去過好幾次亨記了十來次有吧
有兩人同行的 也有二十個人一起的

有時候食物不僅僅是食物
一間餐廳也不僅僅是一間餐廳
我總會想起上次跟誰來這間店 什麼時候來 為什麼來 坐在那個角落 說了哪些話
有些人也許再也沒有機會見面
就這樣留在回憶裡 供我以後懷念 也是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