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久沒有吃大餐
與某人討論後 決定去吃壽喜燒
據說逼逼ㄟ斯上推薦的壽喜燒好像也沒幾家
Mo-Mo-Paradise算是久仰大名了

目前有三間分店 我們去的是忠孝牧場
入口很小 不過進去以後還蠻大的 裝潢也不錯
中午去吃 價格是299+1
飲料是自助式的 品質不錯 尤其是葡萄柚汁

一坐下來他們的服務生會介紹吃的方式
你可以選擇壽喜燒或涮涮鍋 我們當然就選壽喜燒啦
桌上會有兩個瓶子 一個裝壽喜燒水 一個裝壽喜燒醬
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調整
壽喜燒一向是口味偏甜

桌上的蛋是將蛋白與蛋黃打勻後拿來當沾醬的
配菜的部份他們會有服務生推車問你需要什麼
我記得的有白菜 大陸妹 清江菜 蒟蒻絲 豆芽菜 香菇 海帶芽
年糕 胡蘿蔔 玉米 腐皮 豆腐 牛蒡 青蔥
腐皮據說是一大特色 因為我不吃腐皮無從比較起
但是試吃了一下 是還蠻順口的
然後我個人推薦白菜 清江菜 牛蒡跟年糕
白菜本身就帶甜味 跟壽喜燒味道很搭
牛蒡的話煮起來跟日本料理的牛蒡絲很像
年糕煮久一點入味 黏黏軟軟的 本人偏好=^_^=

再來的肉是重點了 他們只提供澳洲牛肉 可以吃到飽
牛肉片非常的薄 但是一盤的份量也不少
我只吃了兩盤就掛了
也許是因為肉片薄 不然就是品質不錯 吃起來肉質還蠻柔軟的 不會老掉
我也有先沾蛋汁再放進去煮 聽說這樣肉吃起來會更軟

我對整家店的評價不錯
雖然我們的服務生應該是新來的 感覺還在被訓練中
不過我們要走的時候還非常可愛的跟我們說掰掰
壽喜燒的缺點就是在口味上比較單調 沒有變化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嚕~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