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其實位置不錯
就在復興北路上 市民大道與忠孝東路之間 skylark旁邊
可是可能因為招牌不明顯 店面也不算明亮
所以我明明經過很多次 卻沒有發現它

價格最低180 最高也有到三四百的
環境蠻乾淨的 算是家庭經營 所以裝潢一般
飲料的話 店家有提供無糖麥茶(...應該是麥茶吧^^")
昨天我們點了麻辣鍋和麻油雞
我覺得麻辣鍋比較好吃
跟亨記或者是飛天比起來當然是遜掉
不過如果很想吃麻辣鍋 卻不想花太多錢或吃太撐就可以考慮一下
他的鴨血蠻嫩的 也算是有入味
其他火鍋料沒有什麼特別 倒是肉片還可以
有九片 算蠻大片的
湯頭是可以喝的 感覺是加豆瓣醬還有其他許多東西下去熬的
不光是辣油

至於我吃的麻油雞 就soso
雖然老闆娘非常親切 還幫我加了很多米酒
不過並不是一整鍋煮好的麻油雞
感覺應該是現點現煮的 而且不是雞肉塊 是雞肉片
這個感覺就差很多了 因為雞的味道跟湯沒有融合
那麼麻油雞的菁華就不存在
我個人喜歡燉過兩次到三次的麻油雞
那個湯頭真是美味阿阿阿阿

一餐吃下來讓我們最驚艷的應該就是餐後甜點--紅豆湯
我並不是很喜歡綠豆湯或紅豆湯這種東西的人
但是我覺得很好喝
甜度非常適中 紅豆也都煮的軟透
缺點是太小碗 哈哈 忍不住又跟老闆娘要了一碗

恩...總體來說 錢都大獲全勝
花同樣的錢我應該會選擇去嘗試新的店家
並不是說這家店不好
應該說它不夠好 還沒有好到會讓我留下來
以上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