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日式涮涮鍋
.位置:捷運中山站附近,衣蝶一樓的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去,第二條巷子右轉
.價位:150元起跳(低消150元,無服務費)
===================================

剛進去這家店覺得這家店好小,一樓的座位蠻少的
不過還有地下室20個人左右的位置
我個人覺得地下室的環境好像比較好,因為當時地下室只有我們一行六人
怎麼吵都沒關係(不過就算有人在...我們還是一樣吵就是了)

我點的是向撲鍋180元,配菜包括白菜、茼蒿、凍豆腐、蝦子、芋頭還有一種裡面包黃色不知道是啥的火鍋料(我在日式一番鍋有吃過)
裡面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蝦子,吃起來就是很新鮮的感覺,而且也比一般的涮涮鍋給的蝦子大隻
然後主菜的部分是雞肉塊、豬肉塊和絞肉丸子(我覺得應該是豬肉吧)
那個丸子是像日本美食節目裡面一樣,自己用竹湯匙挖的(阿...好難形容-_-)
所以感覺還蠻有質感的,味道也不錯
我想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跟外面那種機器做的丸子不一樣

餐後甜點很特別,那天是冰,上面撲了紅豆、蕃薯丁...還有一樣我忘了 ^^"
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份量的話...我覺得女生應該差不多剛好飽,男生的話就明顯不足
服務都還蠻親切的
阿!美中不足是沒有飲料
如果我不想吃太飽,也不想花太多錢,但是又想吃涮涮鍋
那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