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Bagel的早餐裡,Omelet實在很好吃
香滑順口,所以我就一時興起來做做看吧!
完成以後,孫小毛評價好吃,可是我很怕他嘴巴「茶茶」,什麼都說好吃  XD


材料:一人份
蛋1顆
鮮奶60 cc(因為懶得出門買,我用奶粉泡的牛奶取代了
黑胡椒粉一點點
Cheddar Cheese 一片(市售包裝)

步驟: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enjoyparis
1.把蛋打散,加入牛奶拌勻
2.平底鍋小火,倒入蛋汁跟牛奶混和物,看到邊邊開始出現泡泡,就立刻用鍋鏟胡亂攪拌一番。八分熟起鍋。
3.灑上胡椒粉、鋪上cheese就完成嚕~

備註:
1.其實好像應該要再加鮮奶油一湯匙,不過我沒這材料,所以做罷
2.Omelet作法超多種,想加啥就加啥,我覺得如果我有培根的話,我一定會加!
3.這次的經驗cheese沒有完全融化,考慮下次在起鍋前就先鋪上去
4.如果沒有加cheese這種本身有鹹味的東西,我覺得可以灑點鹽巴(這是台式口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