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html

從門口就覺得風格與台中維持的非常一致
進去了以後麻辣鍋的味道真的是撲鼻而來
好久沒吃到了,一整個興奮阿~~~

我們點了中辣與小酸
單點麻辣鍋或酸菜白肉鍋的話,每人鍋底是98元
點鴛鴦鍋的話,每桌再加150元
舉例來說,我們那桌四個人,鍋底的部分就是(98元/人*4)+150元/桌
由於這次到鼎王,是花部門基金
所以每個人都毫不畏懼的狂點
平常想吃而不敢吃的全來了
一行12人,總共吃了一萬一,獲頒5張VIP卡
好難得可以把鼎王當吃到飽這樣吃~~

我覺得綜合手工包表現的比我記憶中好,內餡很鮮美
酸菜鍋也是,難道是上次顧著吃辣鍋,忘了留意他恰到好處的酸勁?
濃郁的冰鎮酸梅汁...我超愛!我自己應該有喝了半瓶吧

不用說,老油條受到大部分人的喜愛
下鍋涮個七秒,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丟下去煮的爛糊糊,還是好吃!!
咬下去入口的辣汁,真是棒呆了

以上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另外覺得不如台中的,大概真的是他第一次剛上來的鴨血吧!
不夠入味,中間沒有辣汁的味道
但之後陸續請他補上的鍋底,就有明顯改善了

雖然說他一開始就限定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但時間到了也只是來問了一次要不要幫我們打包鍋底
我們請他五分鐘後再來,但也是又拖了半個小時
本來以為晚了沒人在排隊(接近晚上11點),大錯特錯!
我們離開的時候,外面比八點多的時候人還多兩三倍!
大概是宵夜場吧?

總之,我這兩天靠鍋底又吃了三四餐,天天都在吃XD
我的滿足感應該可以支撐我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