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熱愛星巴克的茶飲料勝於咖啡了XD
中午看到星巴克的新品--經典紅茶那堤 & 如意茶那堤(Rooibos Herbal Tea Latte)
店員說差別在於如意茶完全沒有caffein,而且味道比較接近草本茶(<--忘了他確切用的形容,大概是這意思)
猶豫了一下,選擇了紅茶(我保守阿^^")

紅茶可不是簡單的紅茶喔~
總共用了來自三大產區 - 肯亞、印度、斯里蘭卡的五種紅茶
分別是大吉嶺、阿薩姆、烏瓦茶、汀布拉、肯亞茶
後面三種我想一般人應該跟我一樣沒聽過
我喜歡茶味重的奶茶,不黏膩,口齒留香
我猜應該是最喜歡阿薩姆的味道吧...濃烈豪邁,帶著輕盈的麥香   好喝


圖片來源:統一星巴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