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和殿麻辣鍋,這名字如雷貫耳,就不用再多說明了
計費方式採單點,麻辣鍋300元,鴛鴦鍋350元,每人還要加70元的鍋底費用
↘因為是臨時起意去吃的,只能用手機拍。大腸頭(300元)已經全盤下鍋
店員兒並沒有問我辣度ㄝ,好辣!湯明明很香,卻無法直接喝>_<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從一開始就很入味,我覺得有比鼎王好吃ㄝ!!!
鴨血沒拍的原因是...盤子被我搞的太髒了,拍起來整個沒食慾


↘原本滿滿的一大碗蔥,已被我們挖走了一大湯匙,我超喜歡麻辣鍋沾醬裡頭加一堆蒜阿、蔥的,這真是正合我意阿!



↘我絕對要推前方白色的這一道鮮蝦丸(120元),除了蝦漿以外,還有一個個蝦仁在裡頭,煮的時候不要過久,這樣吃起來蝦肉超~Q的,彈牙的勒!
如果我下次還會去太和殿,絕對是因為這一品!


↘接下來是貴到爆炸的特極肥牛(500元),老實說這價格幾乎是鼎王肉類的一倍,但我真的嘴巴柴柴,吃不出來他究竟哪裡特別美味


↘麻辣鍋不可或缺的好伙伴--老油條!(60元)便宜份量又很夠!不管是涮幾下就吃,還是煮到爛糊糊都超好吃阿!!


↘另外還點了一份青菜,雖然看起來沒點幾樣,我們兩人卻飽到吃不完得外帶才行
瞧我一臉滿足相,簡直像偷了雞的狐狸


雖然我覺得服務挺不錯的(由於某毛本名與某明星一模一樣,我剛到時領班還問我是不是需要比較隱密的位置,雖然很好笑,但表示他非常細心,哈)
不過哩,太和殿真的是太貴了,兩個人吃了將近兩千塊,果然不是常常可以去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