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這泡芙店應該已經好幾年了
但我可以說是長年不在台中,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好好品嚐

基本上買4~6個就會用這個盒子裝起來,店名就叫幸福烘培坊
吃下去果然很幸福阿!!! 
 
 



老妹說店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包了一整~根香蕉的泡芙
旁邊是巧克力奶油,加上軟硬適中的泡芙皮,美味ㄚ!
不過勒,我的最愛還是後面的那個巧克力覆盆子泡芙
微酸的口味,真的是怎麼吃也不會膩
(其實還有吃過抹茶紅豆口味,這間店泡芙的最大優點就是甜而不膩,拿捏的很恰到好處喔!)


芝麻口味,光看到芝麻二字就忍不住流口水,因為吃起來一定很香!
買回家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好吃到不行~和巧克力覆盆子並列第一
表皮也都看的到一顆一顆的芝麻呦  


 
我無緣嘗試的脆皮楓糖泡芙,因為看到上面灑的糖粉,忍不住買了下來
不過,吃飽飯又一連吃了以上好幾款,我實在吃不下啦...所以味道就讓大家自己去發掘了


其實是還有買了個提拉米蘇口味,但在回家的路上就直接進了我的五臟廟
連照片都沒機會留下  

現在在台北跟台南也都有分店(分店請點我
台北店今年六月剛開幕,就在重慶南路上而已,下次有經過再去試試跟本店揪竟一不一樣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