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當時我好像減肥減的如火如荼
但還是硬生生被Vicky給拉去吃大餐
不過沒吃到啥澱粉,應該、大概還好吧 XD

市民大道上好幾間花雕雞,豬某人拍胸脯跟我保證這間才是正宗的
因為她之前有經驗,所以點菜就靠她
她說內行人就是要在花雕雞前先來一鍋砂蜆鍋($299)


我是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內行,但這蛤蠣真是超鮮美的,連那湯我也想喝光光
現在想起來,我當天的膽固醇應該破表了吧(菸)


就在邊吃著蛤蠣的同時,他們的招牌之ㄧ"蘆薈鮮芒果原汁"($160)也上來了
雖然我當時是不應該喝任何含糖飲料,但我還是喝了,不只喝了,沒喝完的還被我打包帶回家 Orz
這樣應該不用我多說明好不好喝、該不該點了吧


噹啷~重頭戲上來啦!這一品花雕雞(半份$399)跟我想像的差距甚遠,我本來還以為長的像雞湯勒!
光是服務生掀開蓋子就立刻香味四溢,帶點淡淡的酒味,雞肉軟硬適中
真的是超下飯的一道菜,所以Vicky喀掉了一碗飯,我當時因為也不能吃澱粉,所以只吃了裡邊的年糕聊表心意


這是我選的鹹蛋炒絲瓜($170),基本上鹹蛋炒很多東西都好好吃!
這絲瓜應該是澎湖絲瓜吧?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軟爛絲瓜
附著在絲瓜上的鹹蛋好好吃,所以我就直接把菜當飯吃到飽!


吃到一個程度以後呢,服務生幫我們將裡邊的雞肉都撈出來,然後加湯進去鍋裡,再把點的清江菜丟進去煮
才放進去沒多久豬某人就急呼呼的要撈來吃了,明明清江菜有點硬的咩~當然要煮久一點才好吃嘍


這一頓真是酒足飯飽阿~而且吃完以後店家還每人贈送一球冰淇淋,金價揪甘心A!
唉唉...台灣好吃的東西就是這麼多,所以我才會出國都不胖,回來就狂腫
減重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Fighting!!!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