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一天,由我這壽星決定來吃每次經過總要垂狿一下的驢子餐廳
已經忘記到底什麼時候起注意到這間店了,覺得名字十分有趣所以留下印象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都挺不錯,照片尤其誘人,有機會我要再來嚐嚐它的brunch(以下開放報名

由於外邊下著雨,所以店面外觀就自動省了XD
裡面空間頗大,中間的鯨魚藝術擺飾應該可以說是鎮店之寶了!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整個桌椅跟牆面掛畫很有鄉村風格,讓人在裡邊用餐也自動放鬆起來


店裡四處都可以看到驢子logo,就是這餐巾紙上臭屁(滿足?)的可愛驢子
這是因為L'IDIOT對美食自創的一套驢子哲學


這時期的MENU裡凡點主餐加19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包含沙拉、湯品、甜點跟紅茶/咖啡
這是據說可以無限供應的超好吃麵包,熱騰騰的麵包口感非常的好,奶油似乎加了楓糖或蜂蜜,帶點甜味,真的會讓人想要再來一份


我是凱薩沙拉的大粉絲,其實中規中矩的做應該味道都不會差到哪裡,賣像看起來也差不多
但驢子最棒的地方是去皮的蕃茄,剎那間讓整道沙拉好吃到不行!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生和牛肉片佐有機炸蛋,看到兩個關鍵字「和牛」跟「炸蛋」就立刻決定給他點下去了XD
吃法就是用牛肉將蛋給包起來一起食用,生牛肉退冰的程度頗剛好,吃進嘴裡不覺得是冰的,但也不會軟爛到噁心


來張炸蛋剖面秀,蛋黃正是我跟小毛最愛的熟度,是道沒吃過可以點來嚐嚐的一品


這南瓜湯看起來走的是透明路線,也就是沒有加鮮奶油的樣子,還是一樣有濃濃的南瓜味,喝完似乎比較不膩


小毛很愛點的香料羊排與燉煮蔬菜和烤蒜,羊小排真的是完全無腥味,肉質好軟好好吃
每次吃到好吃的羊小排,就很想回家自己烤,但即便是到costco買也是不便宜,再加上自製的風險只好放棄
旁邊那整顆好香的烤蒜頭,已經烤到用刀叉一撥就可以擠出整顆蒜頭,搭羊排超夠味


接下來是帶點中式味道的嫩煎鱈魚與燉煮雞豆及綜合蔬菜,印象中帶點淡淡的醬油香,來碗飯我可能會扒光XD
魚肉很嫩,但又不到一撥就碎的狀況,很恰到好處


餐後點了個熱伯爵茶,也可以請他們提供熱牛奶喔~孫毛喝第一口就說:怎麼跟星巴克的那麼像!!??
阿廢話...都是earl grey咩 XD


最後是甜點香草冰淇淋泡芙佐蔓越莓醬汁,香草冰淇淋加蔓越莓已經榮登我最愛的甜點搭檔第一名
想當初在東京新美術館的PAUL BOCUSE的紅莓香草冰淇淋也是讓我回味無窮阿~


用餐完主廚都會貼心的準備個小禮物,我們拿到的是糖漬柳橙片(自己胡亂取的名字XD)
吃起帶點苦味跟酸味平衡了整個甜味,味道挺多層次的感覺,我個人是把他留下來當下午茶的小點心


小毛說:這跟主廚的小禮物好像!!XD


整體來說是個還會想要再去的餐廳
而且菜色變化的速度很快,很有新鮮感
聽說去年11月左右還舉辦了Facebook裡的RC(餐城)相關的活動,讓我對主廚挺有好感
所以大推嘍~~~~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