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吳若權最近的新書吧
雖然只是匆匆看過
不過並沒有看到什麼新奇的論調
但是對於其中的兩個地方有點興趣

他說" 愛 不應該是妳的弱點 "
成熟的人不會因為妳承認妳愛他 從此妳在他心中就一文不值
所以我推論 成熟的人追求的不是你躲我藏的刺激感
理想狀態應該是這樣沒錯
可是好巧不巧我在誠品看的另外一本書
柯夢波丹的女主編寫的, 書名就類似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之類的
看書名就知道內容是什麼
她說有些女人為什麼吸引人 她不一定很美, 不一定很身材很好
但是她充滿神秘感 讓人捉摸不定, 所以擁有致命的吸引力

不知道這是不是理想主義者與實戰主義者之間的差距
根據他們的邏輯
我猜想吳若權所說的僅適用於極極極少數的一群優質男人
所以不算通則 算特例 既然是特例, 就不適合常常拿出來用
case by case的東西 不用他出書誰都馬會講 缺

而柯夢波丹教我們吸引到的則是不優的男人
因為優的男人追求的不是讓人捉摸不定的刺激感
現在的女人為何要費盡千辛萬苦去吸引一個不優的男人阿???

以上的結論就是書人人都可以出, 內容是什麼不是重點
這可能是這些戀愛專家備受詬病的地方吧!

不過...不過
吳若權書裡還有另外一篇文章倒是有點值得深思的地方
他說太過於黏膩的情人, 通常對於感情還不夠成熟
.................
.................
我本來還想寫些什麼的
可是又覺得這句話很一針見血
似乎再多其他闡述就顯得累贅
所以知道我的意思的人就知道
而不知道的人我想可能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所以也就不需要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