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台北天氣轉晴 開始讓人悶熱
恰好遇上出門看房事
看著手上的地址 頂著頭上的艷陽
我的離子燙頭髮不停的黏在我的脖子上
非常害怕它因此不顧本姑娘辛苦燙了四個小時 花了兩千塊 五天沒用枕頭的代價
自動自發輕輕鬆鬆就恢復原來不直的樣子

明明熱的要命 可是我還是感冒了
本來還在哀怨自己長的中看不中用
沒想到其實還蠻多人感冒的 稍微安慰了一點
不過感冒加中暑 等於我背後的刮痧慘不忍睹
照片看起來就是一附受虐婦女樣

論文還沒告一段落 房事沒有著落 工作更是沒下落
同學口試的口試 面試的面試
也有一種跟我完全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口試完了 工作也找到了
日頭赤艷艷 隨郎顧性命
我還在這裡腰酸背痛
阿阿 加油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