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試
完全沒有如前人所說的早早睡 好好準備
因為準備匆忙 擔心這擔心那
所以搞到一點半才睡
今天早上果然雙眼浮腫 黑眼圈一片
希望我在面試官眼裡不是太恍惚

面試花最多時間的...是"等待"
該死的我還提早十分鐘到ㄝ
讓我在超冷會議室等了四十分鐘
都開始流鼻水了 才叫我寫性向測驗(扣分扣分)
寫完以後是持續的等待
終於出現面試官
不過她問的問題跟我準備答案的是兩碼子事
"你覺得大學念企管跟研究所念企管有什麼差別?"
"你覺得東華跟台北大學有什麼差別?"
"你們班有多少人?"(???????這跟我的面試有什麼關係?)
"你為什麼選擇這個產業?"
"你都找什麼樣的工作?"
"你同學都找到工作了嗎?"(??????我也很想知道)

嚴格來說算是第一次面試
我自認表現的還可以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多來幾家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