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回台北以後特別想家
可能是因為過年吧...也許
之前放假回家都只能回去短短兩天
其實匆匆忙忙的,感覺到最多的...大概是累

這次休息比較多天,不覺得舟車勞頓
等到回台北以後才開始覺得..跟我妹三個人躺著看電視,比我一個人窩在房間看好多了(歎)
整理著老媽幫我洗好的衣服
才想起來先前發現外套的扣子快投奔自由
現在仔細一看...每一顆老媽都幫我再縫過了
超!感!動!(泣)

我也知道除了家人以外不會有人對我這麼好了
沒有他們我要怎麼辦呀>_<
開始覺得老爸講對了一件事
如果我出國唸書,恐怕三天兩頭就要跑回家
不用三天,現在半天我就很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