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健忘應該不是種病....
我健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根據老爸的說法,我是沒把事情放在心上,沒費心,才會常常丟三落四
姑且不論這個特質是好是壞
總之,這是蠢事的主因。

「Keller,新世代品牌大師」
打從一個月前就跟同學上網報名
大師第一次來台開口,想說也去接受一些薰陶,心裡偷偷高興就在信義區,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舉辦單位非常貼心,前幾天還發信提醒,於是我開開心心請了半天假。

昨天剛從台中搭火車,一路搖搖晃晃回台北
想著禮拜一又來到,工作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今天一早起來,以難得的快速打理好自己,還能提早出發到公司
到了內湖,還有時間搜尋一下早餐店
八點四十,心裡盤算著吃完早餐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再趴一下
突然發現手機來電,納悶同學為啥在這個時間打電話給我,不會是要我幫他買早餐吧??
我:「喂~淑婷阿」
淑:「對阿,你現在在哪?」
我:「啊!!!!!!!!!!!!我的天阿!我完全忘記今天早上我請假啦!!」
(這樣立刻發現,應該不算蠢的太嚴重吧?<--自我安慰ing)

整個忘記演講這回事,按照老爸邏輯,我沒把學習放在心上>_<我反省
雖然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信義路五段一號的會場,但是該死的那附近的停車位會不會太難找了一點!
就在我苦找停車位的時候,悄悄過了進場時間
最後只好放棄,但又不甘心白白請假
心想不管怎樣也要好好利用半天的假期,決定看死亡筆記本,於是開始搜索漫畫店
繞了半天,找了四家漫畫店,發現...沒有漫畫店那麼早開的啦~嗚
我到底幹嘛請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