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家的貓以有個性著名,尤其最愛在客廳沙發裡偷尿尿
在被揍了幾次以後,更顯孤僻

不過今天很特別,就在我等待打牌的期間
我才一坐上沙發,兩隻貓突然圍過來,Moca整個趴到我腿上,通常她五秒鐘就會跑掉
Neko比較含蓄一點,在腳邊磨蹭
讓我暗自竊喜【阿!貓也是會認得熟客的】
尤其是Moca,在我腿上讓我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在換了三個姿勢,跟我喵喵對叫了十七聲以後
我突然想到...這麼反常,該不會是餓了吧?

跟主人確認過以後,我拿起飼料,分食
果然!!!
還什麼熟客勒...這叫有奶便是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