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他的課時,他只是個代課老師
感覺的出來他人很好,但也感覺的出來他很冷
我知道南非產鑽石,但其實沒去過,聽個五分鐘是還挺有趣的
不過講了15分鐘都是我沒聽過的地名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啦>_<

所以先前聽說X4的老師是他,我心裡只能os:看來要換第N次的班了=.=
但基於我臉皮薄(0.6%)+懶(99%)+寬宏大量(0.4%)等因素,我決定先上一次看看
沒想到阿~變成一個成熟的老師了呢!
準備的上課內容超充實,而且也比較知道找話題
而且我從來沒遇過哪個老師可以像他一樣一直碎碎念不停的啦
(這樣對聽力應該很有幫助吧 ㄎ)

上禮拜四翹了一堂課,結果今天去上課他竟然就記得我了
今天剛好是萬聖節,上課全都在講鬼故事=.=
下課後遇到他裝鬼嚇人,「歐呴呴」的整的樓梯都是回音
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可愛

所以李盈玥,快去轉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