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比平常上班還早出門
從松山站前往板橋站,準備搭乘高鐵
跟同事在松山前後站互等,果不其然又遲到了Orz...
還好,高鐵九點半才出發,還來得及
只是讓豬Vicky在板橋站從八點40晃到九點10分
差點看到豬發飆

我們這次只從板橋坐到新竹
因為很少看新聞,外面對高鐵的那些沸沸揚揚,我沒聽過多少
但是來之前大家都叫我們要買保險XD
反正憨人膽大,我就這麼搭了



因為先前到日本從岡山到廣島就是搭新幹線
當時就有聽說是同一個車型
今日一看果然一個模樣,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雖然都很平穩,但日本的好像搭起來更安心?ㄎㄎ

只搭到新竹站,中間在桃園站有停,但總共費時25分鐘吧!超快!
新竹站四周一片荒涼,果然被我猜中是竹北

據說這是八個站裡面,最漂亮的一個
站體看起來不錯,像是把名片對折起來的樣子
外觀白色建築物,不大,但我覺得很有日本的味道


從月台的垃圾桶到座椅,看起來都很有質感,硬是與台鐵拉開一截差距


回程的時候經過的商務艙,被我一坐整個很不商務的感覺=.=


其實搭起來不錯又省時,1/5~1/14半價,買的到票的話,試試也不錯!
高鐵試乘,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