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嚴格來說是今天早上凌晨
四個上班族,明明隔天都要上班
還是硬生生打牌打到三點,恩....還好有小贏一些,時薪一百
於是我打定主意要請「半日睡假」
反正還有特休可用,沒在怕

睡到中午醒來,神清氣爽
不過對於下午還要上班有點哀怨
昨天我已經休假一天,我無法習慣正常上班生活阿~~~
先前都是別人請假,找我當職代
大家請假都請得很乾脆,哪像我考慮再三
一來是捨不得用年假,想說等著出國玩再用
二來是每天必定要提供的廣告素材
一旦要請假就得提前全部準備好
否則就算請假在家也是得接公司電話,整個破壞放假感覺
總之這些念頭就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
最後因為孫小毛的一句無所謂而破功
所以在出發上班前十分鐘,改變主意,本姑娘決定要去大英展!
管你什麼狗屁素材跟定時搶購,別人放假我可以代,我放假別人也可以替我處理才對
所以那些不知名的電話,我一通都沒接,有事...給我找上班的人!

講說要去大英展已經很久了
不過聽到大家說排隊的人潮多到爆炸,所以不想把自己的美好假日浪費在排隊
正好今天是平日,馬上出發!
雖然是平日,不過還是很多學生跟旅遊巴士
在櫃臺買了門票(中華電信用戶可以打八折喔!),租了解說機(一台100元)
進去以後展場有兩邊一進一出,不過標示不是太清楚,所以我們兩個人整個走反方向=.=
我覺得如果沒有解說機,應該半小時就可以出來了吧
雖然說裡面的解說也是聽聽就過,不過有聽還是有差
我們總共在裡邊花了兩個半小時
裡面包括太平洋島嶼、古埃及、日本、韓國...等相關文物都有
不過當然最具話題的就是不幸的木乃伊棺木嘍
聽說鐵達尼號曾運送她到美國,但在半路就沈了
我覺得看起來的確是陰陰沈沈,尤其是棺木上交錯的雙手,一點都不像什麼小翅膀阿>_<

五點結束了大英展之旅,因為士林就在旁邊,所以準備前往覓食
打算吃完晚餐,正好可以到大衛上商英
邊騎邊聊要吃啥,突然不知為何就講到洋蔥
既然提到洋蔥了,感覺一定要去吃天母店的吧!
所以就改變路線,前往天母
因為我一時不察,不小心讓孫小毛繞了遠路
明明中山北路直直走就會到圓環,然後就到了說....
雖然內心覺得謀代謀誌吃洋蔥有點小貴,不過因為沒吃過傳聞中很好吃的天母店
所以我還是屈服在美食的誘惑底下
而且還點了牛排喔~
基本上菜都跟我吃過的復興店很一致
不過一開始就多了一道前菜-義大利麵飯
不曉得是只有天母店才有的東,還是最近加的新菜
以前在旅遊生活頻道看過製作的方式,不過倒是第一次吃到
總之,是看起來很像白米飯的麵,味道還算清爽
其實才點完菜,我就覺得時間很趕=.=
美食就是要慢慢吃嘛....怎麼又要匆匆忙忙的去上課
整個感覺很不對
所以這次的決定速度更快,過一會兒我就打電話去請假了

整天都沒有按照原訂行程走,我有好久沒這樣了阿~~
有點跟上班族生活脫節的感覺頗好
雖然後來得知突然的請假似乎給人帶來困擾了
兩人同時請假好像也會留下不好印象
不過算了,反正這種狀況不久後就會被我終結
工作以後充電是絕對必要的阿!!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