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距離我提離職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雖然這期間大家都知道我即將要走,但又緩慢到沒有太大的感覺
而今天上班的最後一天終於到來
內心只能用微妙來形容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正好維持了兩年六個月
這時間在職場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從昭安面試我進來、中間的調動、小毛的出現、搞笑豬vicky.....等等
到現在用各奔前程來形容也不為過

以前在學生時代的畢業典禮,都還沒有讓我如此感觸良多
畢竟大學、研究所,大家自己上自己的課,時間上有自己的安排
有的人一個學期也見不到一次面
在公司裏頭,管你是樂意還不樂意,大家天天得九點來碰面

感覺到未來非常廣闊
心情很像新生兒要放手學步走
在整理著以前的信件跟資料的時候
看到以前甚麼也不懂,很感謝昭安寄來的參考信,總是非常有條理
即使到現在,還是覺得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小毛呢...哈哈 應該不用多說了
有你一起在公司的時間非常快樂,以後也許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非常希望你在新的領域可以發光發熱,跟你要名片的房東趕快打電話給你,簽專任委託給你
有不順心的時候我們可以互相扶持

還在公司的人雖然仍留在公司,但我看也是非常有變化的一年(你們知道我再說啥)
豬Vicky生日快樂,雖然我可能窮到喝西北風,還是會記得你耳提面命的明信片
那個布丁狗卡片等我有錢會記得錶框起來當傳家之寶XD  
跟蔣介石一樣整個以德報怨了我

感謝榮展的旅遊書,我真是愛死那本啦!!
阿信跟小不點就算遠距離也要幸福快樂ㄋㄟ,對你們有信心
敬賢到你最愛的大陸發展順利(不管是公司秘密還是7am ㄎㄎ)

好吧...這篇文章已經整個被我寫到像畢業感言了=.=
有一種過於感性而出現雞皮疙瘩的感覺
總之,接下來七個月本姑娘可以拋開工作上難搞的一切盡情的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