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放假十天左右,好像從碩一以後就沒這種日子了
那種大學無聊到發慌的感覺又回來了一些
我不喜歡沒事做只能轉電視的感覺 一整個廢
但是上班的時候就覺得這樣真爽
唉唉...人性阿~

在台中真的頗悠閒,陽光挺恰到好處的
下午散步出去買杯飲料喝喝
生活這樣也不錯,路上沒幾台車,蠻像我之前在溫哥華的記憶(當然指的不是在DT)
雖然我家門前沒小河,後面沒花園
但這種愜意生活也是不用外求的嘛....更何況台灣還有數不盡的麻辣鍋 飲料店 牛肉麵 便利商店!!

話說先前看到有些人出發前會猶豫害怕
沒想到我竟然也出現這輕微症狀
想想之前在台北生活的也沒啥不好
錢留在我口袋也不會咬我阿
這種坐這山望那山的心態
唉唉..還是人性阿~

事實證明,時間太多就是會產生一些東想西想的無用想法

PS.有點想念Neko的說...每次把它丟出房門我都會從門縫觀察她
一臉呆樣的Neko,咕嚕咕嚕的Neko,常常在我腳邊跟太近而被我踢到
不然就是爪子卡在紗門上,一整個呆到不行
每次我在廚房煮東西她一定要來湊一腳,不是因為想陪我,完全是因為貪吃的本性
唉...等我回來可別再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