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抱怨一下無名的「全站分類」實在很難分類,可是又規定要選,這樣很討厭ㄝ
我知道大絕招是選「我的心情小語」,但就是有種肉麻而排斥的感覺
搞不懂這篇文章跟「心情」底下的「男女」底下的「心情小語」到底有啥關係勒?
所以怎麼能這樣分?我承認我龜毛

今天結束了下午的面試後,搭了307公車便往內湖前進
雖然公車沒到住的地方,但過個橋而已,按照在溫哥華訓練出來的腿力應該不算什麼
再說先前人還在國外的時候看到個101跟彩虹橋就high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有機會當然要自己走一趟看看風景啦!

下了車以後往目的地緩緩邁進
在台北的應該都知道,那邊路上車子真的很多
我是知道台北空氣污染嚴重,但很久沒有再看到「不遠方」的建築物都蒙上一層灰
直覺聯想到北京奧運被外國選手詬病的空氣污染問題,這...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事

走著走著,雖然都十月底了,天氣還是一樣悶熱
我的汗腺又如此發達(那天有去岩盤浴的也都知道XD)
整個只能用台語的「阿雜」才能完全表達我的心聲
所以說有時候其實也不能怪台灣人不能享受生活中的小樂趣同時做環保,像是散步、騎腳踏車上班之類的
而是這樣做的代價換來的是髒髒的臉、髒髒的肺、髒髒的全身、髒髒的.....

話雖如此,這午後的散步我還是有欣賞到一種有趣的樹
她的花長的像小型楊桃,紅紅的,一叢一叢的
遠看我還想這樹葉紅的真奇怪,但仔細比較又發現紅色部分的形狀跟葉子形狀不相同
所以我就姑且當他是花吧!
還有在橋上輕輕的微風(也許是摩托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所造成)
稍稍放鬆我面試完的糨糊腦袋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