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包,是因為在溫哥華實在太常看到了
其中又以韓國女生最多,幾乎是人手一包阿
基本上短帶的size分為S、M、L,規格的話我就不多介紹了,大家都可以孤狗的到
價格的話大概兩千多起跳,以名牌包來說,算是頗平價的
對我來說,當然是長帶肩背的會比短帶的方便嘍~
雖然價格上會稍微貴一咪,但是這包重點就是本身材質很輕,內容量大
如果放很多東西的話,用背的負擔比較小

眼巴巴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好多顏色可以選阿~
本來看中的是紅色的,但現場看到實物以後,覺得好像還是不夠深,深色比較不怕髒
而且這包另一個特點是百搭,如果是紅色的話,好像還是會挑衣服的顏色
所以我就選了個09年春夏新出的深藍色
拿來試背,果然是輕到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阿~~~~~
長帶的size只有兩種,我選了小的,店員說A4筆記本的話最多可以放到四本沒問題
原價是4500元,專櫃都會自動打九折,所以就是4050元,保固期三個月
在台灣買真的比法國貴好多阿>_<
可是我不怎麼相信網拍,也不想去賭那個真假貨
最近又沒有親朋好友要去法國的,同時我想要他的慾望已經非常強大了
而且上班可以天天背阿!!整個非常實用
以上是自我安慰的藉口,總之老娘就是想要買啦~~~



我超喜歡他背帶跟蓋面的皮件質感,我買的是有拉鍊的(沒拉鍊會便宜些),除了百搭以外,樣式又覺得是萬年經典
不過這包有個缺點是裡面幾乎沒有口袋
於是我就到MUJI買了袋內整理包(NT$400),哩哩摳摳的全放進去,整個是大滿足阿~

目前試過他的容量,我放了化妝包、錢包、手機、一大串鑰匙、星巴克16oz mug、一份A4文件、一整包沒開過的舒潔130抽面紙XD
他是我現在的愛包,另外一個愛包是在Seattle Premium Outlet撿到便宜的Coach,容量小很多,感覺也比較lady,感覺目前會出現的場合,應該都可以包辦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gchamp MUJI袋內整理包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