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正巧是星期六
也就是說是某毛工作的大忙日,因此沒有出遊計畫
而我也正對節日吃大餐的模式心生厭倦
所以就到家樂福買了瓶水蜜桃氣泡酒,再加上我看到一半的偶像劇,混了過去 哈

一直想要試試氣泡酒,這次買的是法國克萊喜水蜜桃氣泡酒(Creation Peche)
酒精濃度只有6%,非常平實的價格--269元左右
↘冰鎮過後的樣子

請勿嫌棄這照片的背景,我已經努力的運用了手邊的素材(紙袋+某毛西裝)
相信比起混亂的房間一角還要來的美觀許多

左邊的杯子是年代悠久的生活工廠產品
從我還是青澀的高中生陪我到現在,真的很久=.=
什麼東西裝進去都有非常清涼的感覺
也因此,這杯子的材質不能遇熱,一裝熱水就會「馬上」裂開
話說其實還有一個綠色的同款杯就是這樣陣亡在不知情的人手中

這瓶酒看起來非常無害,畢竟「水蜜桃」與「6%」很難有害的起來
開瓶的時候我已經盡量沒有搖動它了,可是瓶塞的衝力還是非常強,請大家要小心阿
一開瓶就傳來非常非常香的水蜜桃味,這恐怕比實際喝它時的感受更佳
因為一入口的時候,非常驚訝酒味竟然這麼重
他真的跟39元買到的那個「汽水」非常不一樣 哈
本來預期應該會很甜,其實也沒有

老人家的情人節禮物也跟以前不大一樣
我記得年輕時是Tiffany 項鍊,現在則是中型烤箱一個
哈哈,除了時間跟溫度以外,還可以調火源就非常開心
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未使用過它
以後還會陸續嘗試烤箱食譜跟別款氣泡酒,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