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ㄧ個錢包是去溫哥華前買的,雖然陪我走了大江南北實在很捨不得淘汰她
但她表皮已經龜裂到一個不行,我的包包裡都出現屑屑了
所以趁著手上有些SOGO禮券,就跑到復興店的COACH正品店去給他花了下去XD

正品店的紙袋華麗很多,色彩繽紛的讓人心情很好


豬V與人肉打字姬兩位非常配合我的,在打開盒子時"哇~"了ㄧ下,感謝兩位讓我覺得錢花的有值得


將將~因為很有春天氣息所以選了她,每天帶在身邊希望也能讓心情天天是晴天!不過自己看久了之後,突然覺得....好像....有那麼點像..........格外繽紛的................視力檢查表??XD
而且有的小提袋的部份可以讓我掛在手上,對於我這種很容易流手汗的人來說,比較不會弄髒,材質也是屬於容易清潔的那種


內容量因為有寬度在,其實比我想像的大,再搭上先前的零錢包差不多剛好夠用
只是裡面的拉鍊覺得不是太好用,要把那個小把手喬ㄧ下才有辦法把外面的拉鍊拉起來


科科...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皮夾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