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波在小城的舊文章...
現在想把它轉放在自己的BLOG
就只是這樣
不過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當初想去學法文了:)

======================================================
" 當我還小的時候 比現在還小的時候
我做過一個夢
有隻金絲雀在夢裡面
你知道 那些黃色的小鳥
我把他從籠子裡放出來
把窗戶打開 我的手張開
你猜怎麼啦?
他沒有飛走 而是留下來陪著我
我那時很高興
你知道為什麼嗎?  ...不知道
如果他選擇留下來陪我
那肯定是因為他愛我 "
BY 愛麗莎


" 如果存在所謂 < 愛的證據 >
那就說明人們缺乏信心
而當人們沒有信心的時候
愛也就不存在了 "
BY 朱利安

一成不變的日子過久了 心開始變得僵硬
這部片根本是軟化劑 我完全被劇情擺佈
當故事中的路人甲在股市賺了35萬美元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掏出計算機
嗯.....1155萬新台幣 好多錢
不過馬上被戲裡的對白上了一課

" 怎麼樣變成富有的人 "
" 嗯...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 "

我想...學學法文好了
看能不能也在阿爾卑斯山上找到Isa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Le Papillon 法國電影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