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眼眶含淚)
讓我看到哈利波特之火盃的考驗
我可是從一個月前在公車廣告上看到上映日期就開始期待了呢!


假日在台北想要看一場電影簡直是一場惡夢,尤其是像哈利波特這種鉅片
我週遭幾乎每個人都在計畫什麼時候去看
所以我們當然也就想說提早去買票,希望能夠有個好位子
不過顯然還是低估了哈利波特的威力
下午兩點到西門町國賓...整個門口擠滿人,還有兩排隊伍
這時我才體會到--並不是只有信義華納才會人擠人
所以我們當然就捨棄國賓啦~最後選擇了日新,因為它"相對上"人比較少一點
購票的隊伍前進的也蠻快的
但是!輪到我們買票的時候,為了看大廳,為了稍微比較好的位置
我們下午兩點去,買了晚上六點四十五的場次(結論是--下次看電影要記得上網預先訂位!!)
這也就算了
真正恐怖的是六點四十五要進場的時候,只能用"萬頭鑽動"來形容-_-
因為是大廳,所以螢幕蠻大的,但是連第一排都坐滿人
我真的很懷疑那些人怎麼看完一場長達兩小時三十八分鐘的電影
那種距離應該只能看到哈利的腳吧!!!

這次電影的場面真的很大
不是前三集可以相提並論的
唯一讓我嫌棄的地方是...三巫鬥法大賽的第二關
當哈利他們到了人魚的住處要解救人質的時候
那些人質看起來實在太假的啦!!!
一看就知道是人偶-_- 我覺得這是唯一的敗筆阿阿阿阿
因為小說第四集內容實在很多,要濃縮成電影有他的困難度
所以我在看電影的時候,總覺得很多有趣的細節只能匆匆帶過
但是根據我的"訪談",劇情交代的連貫性還不錯
為什麼我要訪談呢?因為對於看過小說的我來說
電影如果有遺漏的地方,我會自動幫它補上,所以就算電影沒交代清楚,我依然不會發現
但是依然是很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阿~~:)
如果坐在我們內側的那一家三四口不要上了兩次廁所的話(怒)
我應該可以更投入在劇情裡面的說
所以說我實在討厭看會有很多小孩子去的場次
我覺得這種時候應該另外開一個親子的場次,要吵就讓他們自己吵翻好了(笑)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