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看的美國節目
節目的主題就是美國億萬富豪Mr. Trump要從16個菁英裡面選出他的接班人
最後留下來的人可以成為他旗下一間公司的CEO
每一集都分為兩支隊伍互相競爭,贏的一組獲得獎賞
輸的那組的Team leader可以選兩個人一起進會議室,Mr. Trump從中淘汰一人

因為任務都還蠻有趣的,所以我突然想起來大學的時候有過類似經驗
班上分了好幾組,在學校餐廳企畫一頓三百人的晚餐
我們的隊伍主題是Harry Potter,雖然最後沒有被選中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們是最好的:)
當時的感覺很不錯,大家合作完成一個目標蠻好玩的
不過如果要我像影集裡面每週不停的面對那些壓力,那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雖然我選擇了這份工作,也做了半年
但我還不知道自己究竟適不適合在體制內工作
我不知道自己扮演怎麼樣的角色
我大概知道自己缺乏什麼,但是還不知道如何婉轉的學習、增強
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