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越長大越覺得自己是個有點孤僻的人
唔...往好的方面想是稍微喜歡跟自己相處
如果不是會主動聯絡我的朋友
我通常也很少會聯絡對方

除了那些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之外
每次有新人主動攀談,我或許剛開始還會熱絡的回應
但是一旦剛開始的話題聊完,而且覺得這個人的調性跟我不太相容
我的回應就會開始出現:恩恩、對阿、:)、.................
雖然我的態度是笑笑的,但是對方應該感覺得出來我厚如城牆的那片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事真的不同於朋友
同事裡面真的讓我覺得像個朋友的,交談無負擔的,只有一個人
不過他是奇杷(我想他老婆也是),思考模式完全不同於常人,所以不能套用世俗法則
另外兩名則是原本就認識的同學

唉呀~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交際應酬這件事
希望往後能從中找到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