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還蠻不習慣米蟲生活的(謎之音:都玩了半年了還敢說這種話
先前在溫哥華輕鬆歸輕鬆,但好歹也是有好好的在學習中
現在回台灣也才沒幾天,太常去玩facebook就覺得自己很墮落
總是要弄弄履歷啦、準備一下TOEIC之類的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那種米蟲命阿~

很早之前就有人跟我說我這個時間回台灣阿,工作難找啦~
大家總是等到年後領了年終才會閃人,不然就是畢業季大家早就找到工作了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但是有職缺的公司就是會有職缺嘛....
結果回來前沒多久就聽到雷曼兄弟倒了...么壽,簡直是雪上加霜
台灣經濟還可以再更不景氣嗎!?
答案是可以。因為本周美股單天下跌七百多點,還好今天有救回來一些
不過可以不要這樣的嗎....小老百姓如我心臟不是很強
然後今天前公司大幅裁員的新聞據說上新聞了
雖然我八百年前就離職了,但是裁員總是很容易=經營不善嘛
這樣多多少少有點不良影響Orz.....

突然驚覺快要變抱怨文了
總之,米蟲生活也是有很多需要擔心的事滴(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