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溫哥華回來以後就失去了寫blog的動力
一來是忙著找工作丟履歷面試的
二來是忙著吃飯喝茶聊天

心情上的感傷好像留在溫哥華了
當然還是很懷念的,只是回到台灣後急著update朋友最新訊息(才兩個禮拜就接到兩張喜帖,你說是不是真的很需要更新一下資訊)
開始面試要準備的東西多如牛毛
所以我的第二次西雅圖之旅 請等等
我的洋基與水手之役 請稍後
我的White Rock, Richmond Night Market之行, PNE, Kits Beach, Deer Lake, Firework...etc.
全部還沒寫到阿!
時間拖越久我老人家的記憶越模糊,嗚......我青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