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橋日語東區校的地點也是在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
那邊的遊留學中心跟英日語補習班真是多到爆炸
知識+上面詢問東橋的相關訊息不是太多
之所以會想去問問是因為有個日文蠻好的朋友推薦
(我想這種推薦還是比網路上不知是真是假的評價更具參考價值)

到達東橋日語的時間大概也是七時許,我真是個生活規律的人Orz
櫃臺小姐很親切的回答我多如牛毛的問題
一開始各家補習班都會問有沒有學過日語,我都會回答學過一點點
但只有東橋的小姐詢問到很仔細的地方,例如五十音?數字?動詞?形容詞?
然後再依照我的回答來判斷級數
當然也是有可以做測驗的補習班,如永漢
不過在我還沒有說要報名的情況下,比較細心的看起來是東橋日語

班級人數6~12人,上完JI-J5約10個月,可考第4級檢定
每一級4700元(含新生報名費,不含教材費),36H,15堂課
J6-J9每期4900元,時數一樣,上完可以考三級

之所以沒有選擇永漢的會話家教班
主要是因為聽說他們上課主要時間在於對話
這一點很好,對於「有基礎的人」來說
雖然永漢本身是認為會五十音就可以上這個家教班
但還是決定先將基礎打穩再說
加油唄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