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頂上第一站,當然就是杜沙夫人蠟像館
印象中...我去英國的時候好像沒有去過(十年前的印象,極度模糊是正常的)
蠟像館就在凌霄閣內,國內外的明星都有
不過香港的藝人還佔蠻多數量的
下面的張國榮我覺得還蠻有那個神韻的,包括佈景都很棒


戴安娜~~~~她也逝世十週年了呢.....


哇哈哈哈....這張是我一定要拍的啦
力求完全融入畫中,當天我穿白色上衣真是太好了


好...............硬的胸膛
把這照片放到msn上時,還有人問我這是我新男友嗎?=.=
我無言.....


【Carrie版】
我 : 老虎先生...還要蹲多久,我腳麻了......................(小毛恥笑我毫無創意中)

【小毛版】
我 : 老虎先生,請問你還要瞄多久?
老虎 : 不好意思...我蹲太久腳麻了.........................(我無言,這兩個版本唯一的差別就在於誰腳麻!!! )


皮爾斯布洛斯南在蠟像館門口就可以看到嘍~~我排了好久才等到清空
最新007女郎....矮胖版


(待續)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