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何每次寫到鏞記就會在把圖片放上來以後失去動力
是因為圖片已經說明一切還是po這篇文章會讓我很餓!!Orz

鏞記酒家
營業時間:11:00 - 23:30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金碧輝煌阿!!推開這金光閃閃的大門後,就上了二樓用餐嘍


↘裡頭看起來就跟一般港式餐廳差不多


首先吃的是他們都會附上的特製皮蛋酸薑(皮蛋+粉紅色嫩薑,薑有點像日本料理會吃到的那種)
這個實在好好吃,沒想過這兩種東西竟然味道很搭
搭在一起薑的味道好甜喔!可惜沒拍下來

來到鏞記當然一定要吃吃燒鵝嘍!
聽說這是特別選用適合燒烤的鵝種,用炭爐燒製而成,每天可以賣300多隻
皮脆肉軟,因為我喜歡帶點肥的鵝肉,所以覺得好吃極了
再搭配旁邊的梅子醬,簡直是天堂!!!棒呆了!!
↘看起來是不是就超好吃!!


另外我們也點了蟹肉菜膽,就是蟹肉加上芥蘭菜,份量其實不小喔!
還有點了個湯,兩道味道其實都不錯,但接在燒鵝後面就覺得被比下去了:P
我們點湯真的是很笨的行為,因為後面就會「被迫消費」兩碗湯了
唉....都是因為我們兩個完全不清楚香港點菜方式阿@_@
↘蟹肉菜膽                                                 ↘忘記這啥湯了


再來是牛肉丸子燒賣(我亂取的 哈)
僅三顆,不算小顆就是了,也挺紮實的,來個剖面秀給大家瞧瞧
趁熱吃比較好吃哩


以上,是我們自己點的東西,雖然沒幾道,但兩人也吃的飽了
後面呢,是我們呆呆的收下還以為店家送錯,或者是免費奉送的兩道湯品
真是貴到爆阿!!算起來這一碗湯大約150元台幣
雖然料多味美,但拿到帳單的時候就傻了
自此鏞記成為我們香港行最奢華的一餐

↘菜遠雞片湯,不是我在說,那個雞肉片實在嫩到不行


↘西湖牛肉羹(應該沒記錯吧...他講廣東話我實在霧薩薩)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