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久以前就在看票價了
但也只能大概預估一下,因為很多航空公司票價都還沒出來
通常票價大多以一季為一個單位,也就是說,大部分的價格都只適用於3/31前出發的
我原本相中的是國泰,雖然得到香港轉機,但總是比較便宜(甲級貧戶指導原則之一:能省則省)

我想買的是12個月的學生票(但代辦給我的資料裡卻說學生票的票期沒有12個月的,怪!)
這起因就在我辦了可以停留超過六個月的學生簽證,假如我只停留不到六個月,那我幹嘛要辦貴死人的學生簽證阿?
基於這個原因,我一定要超過半年
又基於這個原因,我得買12個月的學生票(怎麼有一種反而多花了很多錢的感覺 XD)
看來看去,就只有長榮啦~~
(不然如果是6個月的票,那有很多航空公司可以選擇喔)

雖然我一心期待著國泰的票價快快出來,但都已經三月啦~~還一直沒消息是怎樣>_<
我不想要等到最後只能狠下心買年票阿~
國泰的年票還是比長榮學生票貴了許多,但國泰的學生票跟長榮的價差我預估應該只差一千吧
所以在後補到長榮的機位之後,就決定開票付錢啦~
付完錢以後就收到消息說長榮票價漲兩千的公告,真是好險....
機位確定的感覺真好,無後顧之憂啦~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