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有代辦的關係
辦理學生簽證的過程我想我已經輕鬆很多了
基本上就是體檢驗一驗,補上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
不過就在我資料都準備好以後
代辦告知我最近學生簽證審核較嚴格
幾乎每個人送件之後一周左右,都會被要求補件
補件內容大致上包含存摺正本、五年內出入境證明,還得到警察局申請良民證=.=
一想到存摺正本得交出去就整個不爽,這種東西感覺就是不應該隨意拿給別人的阿
然後另外還要再花250元申請這輩子沒想過得申請的良民證
雖然看起來補件的機率很大,但就一整個不想弄這些東西
耐著性子等了七天以後,打電話去代辦詢問是否需要補件
結果,就查到我的學簽已經下來啦~

開心之餘,突然想到陰謀論
代辦應該是先跟我們說補件機率很大,讓我們鬱卒在先
到時候如果真的要補,大家也不會那麼難過
如果不需要補的話,就顯得自己很lucky,進一步覺得代辦真是棒,自己的準備過程真順暢
高招 高招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遊學 準備過程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