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開始排獨木舟,不曉得是不是沒有FP
排隊的人真的很多,是我們排過最久的,一個多小時
所以開始玩自拍,逮到能坐的地方就坐


終於排到啦~~兩個人因為可以一直坐著超過15分鐘而露出滿足的笑容


前往下個設施途中,看到這艘巨船,其實繞的路線跟剛剛獨木舟一樣
不過我們還是去搭了
好像大概半小時一班吧!


等待船班的途中,我累掛在椅子上納涼(其實全程我都是累掛的狀態)
孫小毛跑去買爆米花
因為空氣中到處都有焦糖爆米花甜甜的味道,超香的
但我之前在環球影城有被騙一次,聞起來超香,吃起來卻超沒味道的爆米花
所以這次期待不大,沒想到!東京迪士尼的好吃超多~~
而且每一攤都可以買到不同的桶子(日本人真是太會賺錢了)
其實我比較想要Stitch的說


多個背繩多200日圓,好樣的!  吃得很開心的小毛

後來又玩了一堆加上夜間遊行就走了
晚上的遊行真的比下午棒很多
晚上人一樣爆多並沒有因為天色暗了就變少
我們一直待到快關門才走

回程:【舞濱】-JR京葉線-【新木場】-有樂町線-【池袋】

因為沒吃晚飯本來小毛一直說要去什麼燒烤店吃的
但是在車站裡就已經看到醉漢,先前在網站上又看到池袋晚上的治安並不是非常好
所以硬是只買了泡麵回飯店吃
我肖想烏龍麵很久了,所以買了這口味,還不錯
但是長的一點都不像烏龍麵ㄝ@﹍@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