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市場...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看了十年的日本美食節目
每次都說什麼築地直送之類的鮪魚、海膽...一堆
今天終於讓我給吃到啦!哇哈哈~~~

照慣例,今天又是晚起的一天
原本打算七點到築地的,又是個拖到十點才到^^"
(啟示:以後千萬不要把築地排在累斃的迪士尼後面)
而且從池袋去築地市場站,有點麻煩ㄝ~
雖然有查到路線,也有地鐵圖
可是就是不曉得怎麼搭,只好到新宿轉車
但到了新宿,又按照指示迷路到新宿西口站再坐回來=.=
總之是到了
出站後其實左轉就會看到大大的築地市場招牌,裡面看起來像魚市場的就是內市場了
(因為睡過頭,外市場這次無緣造訪)

本來想要吃大和壽司的,可是有名的店都排隊排成這樣>_<


所以陸續找了同事推薦的「仲家」
不過他有名的不是握壽司喔~他賣的全都是生魚片蓋飯
決定吃仲家,不是因為他不用排隊,是因為隊伍比較短=.=
我們都快餓昏了還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半個多小時,可憐


因為店家頗跩,不止餐廳裡頭不能照相,連店門口也不能照
所以只能在排到轉角時,偷偷照了Manu一張
啦啦~我吃的是左上角的鮪魚、海膽、鮭魚卵蓋飯(1700日圓)
好吃好吃好吃~~尤其最讓我驚豔的是海膽
以前在台灣吃過一次,而且是在評價頗好的旋轉壽司店
可是我一塞進嘴裡就後悔了,整個口感跟味道好噁心~
跟我在電視裡看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這次可是鼓足勇氣再試一次
完全沒有腥味喔~而且因為新鮮,入口後不會糊成一團
現磨的鮮山葵完全不嗆辣喔!
然後店裡頭是南洋海島風味的裝飾跟音樂,真是有趣的店XD


隨後抵達淺草
到這邊超high的,天氣很好又很悠閒,跟新宿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大概因為我是觀光客吧...比較喜歡這邊的感覺

有名的雷門
話說我以前老是覺得這門很高....後來發現真的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門前擠了一堆人在拍照,想要好好找個位置拍人+門還真有點難
 

進去就是仲見世通,兩側很多商家,感覺有點像....九份老街
不過寬敞很多,也整齊很多
裡邊的食物,除非你要買,否則可別隨便亂摸
(是的...不能拿起來秤秤重量之類的)
否則老闆可會兇你
(舉手)沒錯,我正是被老爺爺兇過的人

剛做好,熱呼呼的人形燒,三個100日圓
熱呼呼好吃,冷掉可就不怎了(見證人:同事甲乙丙)


天氣有點熱,來杯冰涼的抹茶吧(一杯100日圓)
好清甜~超!級!好!喝!不小心就再來一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