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由行
(扣掉前兩次待在溫哥華不算的話,第一次是年紀太小,第二次是剛考完研究所借住親戚家,我一整個放空阿!壓根沒想到要規劃行程啥的)
一次的自由行讓我愛上兩件事--自由行跟東京

自己做功課真的比較好,對地理位置、景點...等都比較瞭解
記憶比較深刻,也比較有成就感
跟著旅行團,導遊領隊說的話,我想沒幾個人能專心聽五天
自己走一次對於自由行的不放心感就會降低很多
接著就跟上癮一樣,想要再來一次

我覺得自由行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我不用一個景點只能停留半小時
我喜歡的景點想留多久就多久,不喜歡的景點根本不要放進去
可以吃我想吃的東西,吃大家推薦的東西,不用吃不好吃的冷冷定食

東京我覺得真的霹靂無敵適合自由行,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