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中午出發的班機,而且前一天還休假
但是出發時還是匆匆忙忙阿~

這次也是搭京成電鐵到東京市區,買票前還遇到一個台灣婦人向我們兜售順風車車票
說一個人"只要"三千五日幣,還比搭車快,讓我整個無言
就算真的是比較快...一般人會在異鄉隨便上陌生人的車嗎?@_@

等車時口渴的孫小毛買了個飲料來喝喝,結果買了台灣也有的純品康納


其實到上野的時候也七點多了,原本很擔心找不到想吃的拉麵店
結果沒想到在找飯店的路上就看到了!而且還離飯店很近很近,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麵屋武藏是日本排名第一的拉麵店(麵王第四名),本店在新宿
通常晚上八點半左右,湯頭賣完就關店了,所以可別太晚來ㄚ^^


點了兩種湯頭,都是厚切叉燒+半熟玉子!此時我們還不知道日本的厚切跟台灣的厚切是兩回事


非常有元氣的拉麵師傅們,門口還佔著一群人在等著呢!


等了好一陣子我們的麵終於上來啦~這是小毛的白湯
超級讓我們傻眼的厚切叉燒,還有阿莎力撒上的綠色蔥花!看起來就好好吃


這是我的黑武骨味玉叉燒麵!從這角度完全看的出來叉燒究竟有多厚吧!!簡直就像吃進去一盤豬排
黑色湯頭喝起來很濃郁,比白湯還鹹一些,麵條不軟爛,帶點嚼勁,我好想再吃ㄧ次阿!!!


小毛愛的半熟玉子,下次來研究看看怎麼做才能這麼好吃


實際上一碗麵那麼大碗,我根本吃不完,還剩了半碗的麵
連叉燒都有一塊是小毛幫我吃的,吃完以後就覺得再也不想看到肉了 哈哈
我看我們吃的慢吞吞的,旁邊的日本人可是呼嚕呼嚕就吃完了

吃完以後也不過八九點吧,挺著肚子去逛了一下阿美橫
但其實很多店家都收了,只去藥妝店買了必備的休足時間就下工休息
還遇到會說中文的店員,呵呵,真有趣~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