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悲慘的後半天,悲慘在哪呢?悲慘在我的相機只撐到下午三點就沒電啦!!!跌(┬_┬)↘
所以藝術金三角,我只拍到了一角裡面的餐廳 
其他的部份套句某毛的名言:網路上抓就有啦~(樂天貌)

雖然沒拍到,還是要講一下我們的行程
大概是出發前我就逛了好多人的遊記,所以Midtown裡面幾個著名的景我都早就知道了
只是看到他真的在我面前而已,感覺好像有點毀了一種驚喜感
所以讓我感覺最棒的是在外面的中城庭園 
草皮不是很大,但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已經算是很難得了~
九月初的下午四點,樹蔭下微風徐徐
坐在庭園內的椅子上,舒服到讓人昏昏欲睡
索性脫了鞋子踩在草皮上,爽快~
印象中上回赤腳踩在草皮上已經是在溫哥華發生的事
對於身處在異鄉,四周語言不通,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這一天剛好有德國啤酒節的活動
草地上有好幾台販賣車,其中甚至還有麗池卡登飯店提供的餐點可供選擇
價格上也不是太貴喔!
雖然明明好像午餐才剛吃完沒多久,還是買了一條德國香腸與冰啤酒
搭配芥末籽醬跟酸菜,一口香腸一口啤酒
我真是太愛這個下午了! 

至於21_21在我們到來的這一天,竟然是休館狀態
所以就也只是外面逛逛就步行前往六本木Hills

↘小毛努力搓電池才讓我拍到這一張!什麼角度阿、閃光阿、人阿都來不及
 一按下快門立刻就又沒電了0rz


朝日電視台...老實說我不太推,大概是因為我不常看電視的緣故吧
但是六本木之丘52樓的City View看夜景真的很不錯喔~(為什麼我的相機沒電!!!泣)
在櫃臺買了52樓景觀台跟53樓森美術館的套票
另外剛好有個水族館的展覽,想說都來了就一起逛逛吧

面向東京ターワー的位置是大熱門!
坐買了一對一對的情侶,我們也是站了好一陣子才有位置
大家都蠻好的,不會霸住一個位置不放

森美術館當時則是正在做2008北京奧運建築設計師艾未未的個展
他有些設計還挺有意思的,進去看看也不錯!

整個逛完其實也大概十點左右了吧!
說晚也不是太晚,於是決定搭日比谷線到隔壁站-神谷町,去東京鐵塔朝聖一下!
走路大約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到了,雖然此時我已呈現腳斷模式,還是硬巴著孫小毛到達目的地
晚上的東京鐵塔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美好(為什麼我的相機沒電!!吼)
如果大家已經安排了其他看夜景的景點,所以沒有一定要上展望台的話
漫步在東京鐵塔的燈光下,也是另一種浪漫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