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築地市場的目標是:不管排多久,我就是要吃到大和壽司/壽司大!
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沒有去"肖想"把壽司當早餐吃
況且飯店也都有提供早餐,所以就先前往隔壁的本願寺逛逛

衝著三島由紀夫而前往的築地本願寺,跟印象中的日本傳統寺廟有很大的不同
 


有種印度風格,但我個人偏愛清水寺這一類日本寺廟,所以覺得這景點可有可無就是了 


接著是經過場外市場,好多便宜又大碗的美食!但我秉著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專注,匆匆走過,目標"大和壽司"!(其實是太晚起床,再不快點不知道會排隊排到幾點0rz)


噹啷~終於到啦!


因為禁止攝影,所以拍拍菜單聊表心意
可以單點,不過既然來了就由師傅安排,吃個ㄧ人份的set吧!


大和壽司是築地市場唯一有兩間店面的壽司店
一個是老爸,另一邊是兒子,雖然在我的念力下讓我進了老爸的店
替我們做的卻是別的年輕師父(我想要老爺爺阿~打滾ing)
因為有兩間店面的緣故,雖然排隊人數比較多,等的時間卻可能比較短
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吧!吃卻只吃了15分鐘
而且我終於了解網友說有一種被催促著吃快一點的fu
當然他不會直接趕你,但是師傅出菜的速度簡直可以說是神速了
  
 

老實說...大和壽司吃起來是新鮮,也很飽,卻沒有精緻的感覺
小毛與我都覺得以CP值來說,上回吃的仲家要優很多
而且仲家的海膽讓我再三回味

感覺生意越來越好的仲家,排隊人潮變多勒


一頓酒足飯飽後,終於有點閒情逸致逛逛外市場
市場內賣的多是一些乾貨,一整包的干貝真是讓人心癢癢,感覺拿來煮粥或炒菜都很不錯
讓小毛非常驚訝的山貓標本
 


這兩天小毛老嚷嚷著要去麻布十番的浪花家總本店吃鯛魚燒,無奈時間與路線總是不搭
意外發現這新開幕的鯛魚燒店,也是用十勝紅豆做的喔!   



我們正好買到剛剛剛剛出爐的


開心~~ ○(* ̄︶ ̄*)○

arrow
arrow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