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隔天中午過後就得前往機場,而我想玩完迪士尼隔天早上應該也不可能早起到哪去
所以第六天嚴格來說算是此行的最後一天啦~

小毛跟我都愛樂園,因為感覺很high!
前一回玩的是Disney land,這次當然要換迪士尼海洋嘍!

從舞濱站出來前往搭迪士尼專車的路上,米奇!


米奇!!


米奇!!


好吧!我自己承認上面這樣是有點混 XD

雖然我們這次特地住到幕張去,比起上回從池袋到迪士尼是近的多
但小毛還是覺得有點遠,他說下次要帶我來住這間-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其實這篇文章存在的目的是畫押


即便比起上次看到的人潮要少很多了,這張照片還是告訴我們:請提早買好門票,別到了現場才浪費時間排隊呀!


一進來就看到一顆球,剎那間還以為自己在環球影城勒
不過這顆球粉特別喔!我們一直在研究那上面的水是怎麼流的,嘿嘿...有多特別就自己去瞧瞧啦!


不過最讓我興奮的是!雖然才九月,卻已經開始慶祝萬聖節啦!!
整個樂園都是橘色橘色橘色!事先並沒有查到這件事,所以感覺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還有好多南瓜


科科...它們都在偷喵我耶(羞),可愛吧!


由於我抱怨某人對於出遊行程極少貢獻心力,只會在旁鞭策我努力做功課
而我又無法放心全部交由某人來安排行程
所以採取折衷方案:由某人全權安排迪士尼行程!
結果當然是出了小包啦~哼哼,看看以後還敢不敢嫌棄我的行程
(為什麼迪士尼行程還需要安排捏?因為人很多,沒有先調查好哪些是熱門設施,以及設施位置跟玩的順序,可是有很多會玩不到的呦!)

首先第一站,邊看表演邊前往地心探險,拿到兩張FP
上面寫著12:10到13:10之間都可以進入,也就是還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先去玩別的


於是我們就搭了火車前往發現港內的驚魂古塔排隊
白天看起來是很正常的建築,但晚上燈光照起來就整個有陰森的感覺


我對於鬼怪類的遊戲實在是毫無招架之力啊~尤其是先又沒先做功課,一直把它當成鬼屋
從排隊時就非常害怕


不過事實上跟鬼屋只有半點關係,哈!雖然時間很短,但是特效還挺好的
屬於緊張刺激,但不恐怖的等級
下面是翻拍自電視螢幕,看我緊張的跟什麼一樣,眼睛緊閉,還以為接下來會出現什麼恐怖的東西
旁邊幾乎所有人都笑嘻嘻的=..= 還有孫毛正巧轉頭笑我,很妙!哈


出來以後旁邊就是Sailing Day Buffet,本來打算在這邊吃中餐的,但想想還是來不及
就在這個同時,門口進來了一男一女,兩個日本諧星!我敢保證有看日本節目的人絕對認得出他們的臉
可惜我不清楚名字就是了
看起來大概是因為萬聖節主題剛開始的緣故,來拍攝介紹節目
雖然他們就這樣從我旁邊走過去,我卻沒機會拍到清楚的照片,殘念!


回到地心探險,由於FP的緣故,我們很快速的超前排隊人龍,可惜沒看到周遭的佈置,只匆忙拍了張照片
但絕對可以列為必玩的一項!


結束之後也差不多該吃飯了,就近選了水平線海灣餐廳
從入口就分成兩個,一邊是純餐點,另一邊有真人玩偶跟你互動
這是毛兒的牛排餐


接著是我的燒烤海鮮串,味道普普,還過得去


重點還是...米奇來啦!!!非常有紳士風度的米奇


可愛的米妮~(小毛的臉好....圓


還有超級活潑的高飛狗!小毛不小心撞到他,他還生氣了咧,哈


酒足飯飽後,一出來就遇到超人特攻隊。 I'm Elastigirl, too!


基本上DisneySea的設施都是屬於普通級的,也就是刺激但不真的恐怖的等級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因為好玩又不用心臟都快跳出來
因為電影的關係,下面這也是十分讓人期待的印第安那瓊斯之水晶骷顱頭魔宮,推!


風暴騎士就是3D...喔,應該算4D,影片跟實物的互動也挺有驚喜!


另外還有憤怒雙神,算是中級版的雲霄飛車
海底兩萬哩聽說很好玩,但維修中,殘念!
還有下面的海底世界,裡邊的美人魚礁湖劇場我覺得必看喔!可以再次回味看小美人魚的感動


其他遊戲設施就還好,比較像是小朋友玩的
下午的水上遊行很讚!尤其是風箏的出現很新鮮


五花十色的遊行隊伍


跳的非常認真而且投入的舞者,很棒很棒!


狂推的蘋果冰棒!一打開袋子就飄出濃濃的蘋果味,超好吃的!!


晚上的阿拉伯海岸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充滿異國情調,好浪漫呀~


開始往回飯店的路上前進,地中海港灣也是許多人駐足的地方


晚上十點半還人多到爆炸,店員不停補貨的紀念品店,有圖為証


而且不管往哪個角度拍都是滿!滿!滿!


當然我們也敗了一堆禮物啦~我超可愛的史迪奇筆記本,上面還寫著I do bite!超~可~愛~


近年兩次來到迪士尼都沒機會看到煙火,真是令人怒阿~
是逼我們還要再來第三次就對了?
按照某毛碎念沒玩到小熊維尼、海底兩萬哩跟煙火的頻率,我想第三次他應該雙手雙腳贊成
總之迪士尼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