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待在家裡吃了三餐的麵包相關主餐,並懷疑自己有自閉傾向時
感謝姊姊今天帶我出去逛一逛,順便買些生活用品,吃了越南河粉
讓妳們破費了,還忘了把該拿的東西拿給妳
來到這裡已經第二次忘記帶東西出門了,第一次是想用旅支忘了帶護照
唉....腦袋不知在幹嘛

其實到這邊以後....我好像沒餓過...................(..................)
好像還不餓就又要吃下一餐了,這是怎麼回事@_@
homestay其實一直有更換菜色,至少到目前為止沒重複過
但是因為都是麵包相關的食物,例如pizza、biscuits(比司吉吧)...等等等
其實不難吃,只是我是飯人、麵人,但不是麵包人阿~~~
總之,今天可以吃熱熱喝的越南河粉真是太好了

還有久仰大名的Tim Hortons,類似 85 度c或者是Mr. Donut
我喝了像是咖啡星冰樂的ice cappuccino,雖然偏甜,但是還不錯喔
↙為了照這張相片,被姊夫說我是觀光客,我本來就是阿!哈!


之後還有去逛了T & T大統華超市,不過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因為我一直處在飽的狀態
總之同樣的東西在大統華貴很多,還是先在superstore買,找不到的再到大統華(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