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到學校,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除了冷以外還下雨
我身上穿了兩件衣服再加上兩件外套,但我還是決定明天要記得加上圍巾跟手套
唉...連學校老師都說今年天氣異常,明明就四月了還出現一月的天氣
從homestay出發以後,要走10~15分鐘到bus stop,搭乘10分鐘到skytrain,也就是他們的捷運系統
再然後!!差不多20分鐘以後在downtown下車,走5分鐘到學校
完全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爆遠

↘homstay所在的那條街,路上連隻狗都沒有


↘Homstay附近行人過馬路的專用按鈕,要過馬路時按一下,就會變紅燈,行人就可以過了
在台灣應該不可能有這個東西存在,因為那樣車子會一直在等紅燈=.=


在vancouver library集合後,先筆試再口試
總共分八級,level 8最高,以此類推
有兩個校區Yaletown Campus跟Gastown Campus
level 5~8在Yaletown,我被分到level 5,所以就在這邊上課,離我下車的捷運站近些

話說.....溫哥華華人很多.........我昨天去過大統華以後也這麼覺得
可是今天新生報到時,老師統計台灣人有幾個.....竟然只有一個!!!那就是我
最多的是瑞士人,然後是韓國人
學校規定English only,但我就算想講中文可能也找不到人阿~~~

嚴格來說我到溫哥華還不到四天
但是我今天又忘記帶東西出門了,那就是我的午餐盒......................
這種蠢事趕快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