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Van時間5/1
當在台灣的大家放勞動節放的正爽的時候
今天卻是我這個session的final test
grammar的部分我覺得是沒啥問題,反正有念有分數
總覺得對asians來說,也沒難到哪裡去
搞不懂為何同班的韓國小美眉為何一直說很難,也許是韓國人的謙虛吧

但是在speaking test的部分(佔了總成績20%),我覺得我真是太過緊張了Orz
而且這麼準就是第一隊上場考試的其中一員
總覺得我可以表現的更好一點,畢竟我很想升級
希望離開溫哥華前,可挑戰最高級數

考試時我是跟Ashley一組,她也是我在班上最好的女生朋友
所以跟他同一組很自在,是一個很溫柔的韓國女生喔~
考試的題目就是我倆輪流抽題目,然後問對方問題
回答的時候覺得自己答的還okay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好像講太少話了,應該多發揮一點
而且....自己都抓到自己兩個失誤
其中一個是,criticize my host family in polite speech,當我要說轟媽廚藝不精時,我應該要想到用"she is not exactly good at cooking "的阿!!!但我卻講的像insult
現在看來升級是機會渺茫了>_<

雖然是以上這個情況,但考完試還是覺得輕鬆很多
為了獎勵自己<--我了這完全是個藉口XD
所以就買了Starbucks的Vancouver城市杯
一整個長的很像西雅圖的杯
↘正面,左下是Canada Place、左上第一棟建築物是Harbor Centre


↘背面是對Van的一些基本介紹,包括降雨量、平均溫度、面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